原本三次元有大事需要全力以赴就狠狠心消失了想过阵子再回归的。。。lofter直接卸载了。。。欠着的更新一直躺在电脑文档里。。。忙里偷闲时也挂记着偷偷去炖一会肉。。。可就在刚才 微博提醒我某人更新 我就顺手拿起看了看 瞬间吓懵住了 心跳特别快 默默告诉自己别丢人不能哭 手抖着重新下载lofter安装登录 说不好为什么 我太需要这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霆鹿啊 好像一个还没来得及开拍就已经宣告撤资的剧集 突然就告诉我 之前那些带着喜悦和期冀的筹划和准备都不用了、白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全白费了。。。。。。对不起大家 我知道自己又矫情了萌cp又zqsg了 说不定想明白了我就会好了吧。。。

2017-10-08 4 4
评论(4)
热度(4)
© 笑傲江狐/Powered by LOFTER